当前位置:首页 > 我要互动 > 问卷调查
宁东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满意度调查力促公租房运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1. 发布时间:2020-01-19
  2. 来源:
  3. 作者:宁东管委会

  为全面了解宁东基地公租房运营管理情况,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近日,宁东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精心组织,联合宁东市政公司物业开展了2019年公租房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宁东政务服务中心结合实际,制定了《宁东基地公共租赁住房满意度调查表》,从基础设施、物业服务、租金、物业费等10个方面列出了具体调查内容。工作人员深入“文萃家园”、“银河花园”公租房小区,入户走访入住的企业员工、群众,现场共发放了100份调查表,收回93份。从调查统计结果来看:评价“非常不满意”和“不满意”两项均为0、“一般”8份、“满意”和“非常满意”85份,整体评价满意度达到91.39%。同时还征集到群众意见建议共14条。

  针对调查反映的房屋墙皮脱落、停车费、物业费过高等问题,宁东政务服务中心将积极协调市政公司采取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为宁东基地入园企业、社会群众提供一个舒适满意的生活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