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聚焦
宁东基地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摄影书画展
  1. 发布时间:2021-07-23
  2. 来源:
  3. 作者:

7月23日,宁东基地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暨“现代煤化工 精彩在宁东”主题摄影书画展启动,102件获奖作品进行展览交流。

此前,宁东基地面向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干部职工、宁东镇群众、社会各界摄影书画爱好者,共征集摄影作品3600多张、书法作品(含清廉文化)320多幅、绘画作品260多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丰富、饱含情感,以书画抒发情怀、以镜头记录时代,表达了宁东基地广大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对“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的传承发扬,对宁东基地发展成就的深情赞颂。

宁东基地各基层党组织、企业将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摄影书画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体会宁东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宁东的情感,艰苦奋斗、蓬勃向上、锐意创新、一往无前的精神追求,以及宁东反贪腐、扬正气、树新风的廉洁新气象,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奋力开启宁东基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转载:宁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