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聚焦
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前线指挥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 发布时间:2022-10-24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10月20日,自治区副主席、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前线指挥中心总指挥赵永清率检查组深入方舱医院、宁东基地部分企业、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参加督导检查。

检查组指出,方舱医院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要切实加强闭环管理,按照标准规范要求,严防交叉感染和院感,坚决避免风险外溢。要成立工作专班、优化工作对接机制,对出舱返回社区人员专人、专车“点对点”转回家中,全闭环管理。相关部门和社区要跟踪了解出舱人员健康状况,做好必要的康复指导。

检查组强调,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入宁卡口必须严格执行“双采双检”及“点对点”闭环转运政策,督促企业落实车辆提前登记报备和闭环接送要求,减少车辆停留时间,提高通行效率,切实做到防控有力、管理有序、道路畅通、人员安全。要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保障正常生产的同时,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往细里落、实里落,严格做好进出厂区保供车辆闭环管理和厂区内部网格化精细管理措施,加强不同岗位人员精准管理,推行错峰就餐、分批分时用餐制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转载:宁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