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聚焦
宁东基地吴忠召开专题会 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1. 发布时间:2022-10-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近日,宁东基地、吴忠市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4日,宁东基地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宁东基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力争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认真领会“六个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有效载体,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宁东基地二次创业。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0月25日,吴忠市委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见之于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吴忠落实落地,让“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成为全市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要站在现代化建设全局谋划发展、推动落实,彰显吴忠担当。立足吴忠实际,在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民主法治、民生福祉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形成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的强大合力。推动工作大提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作风大转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转载:宁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