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宁东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公告
  1. 发布时间:2022-11-30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宁东医院医疗专业队伍建设,根据医院学科建设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三)坚持专业匹配、人岗相适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33名,具体岗位和资格条件等详见《宁东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附件1)。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够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义务;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 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六) 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在符合专业等其他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高级工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专科的岗位);

(七) 符合《2022年宁东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附件1)中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八)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仍在禁考期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或违纪,正在接受审查或调查、审理期间等人员不得报考。

(九)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至12月10日(星期六)18:00,考生须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程序

①访问报名系统。考生访问网址https://ndjdgwh.zhaopin.com/,进入宁东基地管委会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报名需填写报名登记表,扫描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籍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其他证明材料。

②登录方式。使用手机验证码或微信二维码登录。

③填写报名表。点击在线报名页面,选取目标岗位,点击岗位对应的“报名”按钮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报名表。提交成功后,页面会显示投递成功字样。考生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一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岗位一旦选定,不能更改。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报名时应如实、准确、规范填写个人信息,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以及恶意注册干扰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④资格审查。考生提交完整报名信息后,工作人员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查。2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考生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且未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改报其他岗位的视为放弃;如考生在报名截止日最后时刻提交报名表,且在报名系统正式关闭后做“审核未通过”处理的,考生不得再申请改报其他岗位。

⑤确认报名结果。报名表提交后,考生可在个人中心查看报名情况。通过资格审核的可在个人中心查看审核结果。

(二)笔试

笔试试卷满分为100分,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照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加分: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报考者,在计算笔试成绩时给予加分照顾。具体标准如下:

1.烈士的配偶、子女加10分;

2.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子女加10分;

3.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加5分、大学本科毕业生加3分(需取得学历证和学位证)。

4.取得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加3分。

同一报考者不累计加分。

(三)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考生与岗位相适应的公共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等内容。面试试卷满分为100分,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招聘资格。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五)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行业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的,从参加该岗位面试的考生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察。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还要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

考察中发现因个人品德差、有不良政治或诚信记录、弄虚作假等行为且被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的;不具备报考资格条件的;曾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的;以及其他不宜聘为工作人员情形的,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取消招聘资格。因放弃考察资格或考察不合格被取消资格等情况出现岗位空缺的,从报考同一岗位总成绩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及聘用备案。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相关手续。对反映的问题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招聘资格。取消招聘资格后空缺的岗位不再递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填写《自治区宁东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登记表》(附件2),报宁东管委会主管部门审批办理招聘手续。宁东医院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报管委会人力资源局备案,实行备案管理。

五、薪资待遇及其他

1.人员录用后与宁东医院签订劳动合同,与医院事业编制人员享受同等待遇,缴纳五险一金。

2.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3.合同期内,被聘用人员如有违反合同约定,违规违纪或不履行工作职责,或其他不适应工作的情形,按照有关规定解聘。合同期满视工作需要和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签。

六、相关要求

(一)招聘条件、方式、时间等若有变动和调整,以宁东基地管委会官网(http://ningdong.nx.gov.cn)发布的公告为准。考生应及时关注官网信息,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及相关规定执行。

(三)本次招聘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附件:2022年宁东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xlsx


                    宁东基地管委会人力资源局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