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东动态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检查指导宁东基地环境监测站为民为企办实事工作落实情况
  1. 发布时间:2021-07-23
  2. 来源:
  3. 作者:

7月21日下午,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刘雨一行调研宁东基地环境监测站检查指导为民为企办实事工作情况。宁东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红宁陪同调研。

指导组听取了宁东基地环境监测站开展为民为企办实事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办实事的相关资料,并对宁东基地环境监测站利用监测站的设备和技术优势指导企业开展自行监测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表示宁东基地环境监测站能够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要求,开展为民为企办实事帮扶调研活动,为企业送法律、送政策、送技术,取得了很好的实效,要继续坚持下去,指导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推动“要我环保”向“我要环保”转变,努力营造企业重视环保、公众关注环保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