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东动态
书写精彩篇章 实干成就伟业——宁东基地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摄影书画展
  1. 发布时间:2021-07-23
  2. 来源:
  3. 作者:

2021年7月23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东基地党工委、管委会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暨“现代煤化工 精彩在宁东”主题摄影书画展启动仪式。宁东基地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陶少华、刘红宁、张亚军、叶军、马成,和荣获本次摄影、书法绘画获奖者,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派出机构、宁东镇、直属公司、宁东医院、宁东学校负责人和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红宁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举办此次展览,旨在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固本培元、砥砺品格,用心用情用功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书写伟大时代华章,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奋力开启宁东基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宁东力量。

此次展览,宁东基地面向各机关事业单位、各企业干部职工、宁东镇广大群众、社会各界摄影书画爱好者,共征集摄影作品3600多张、书法作品(含清廉文化)320多幅、绘画作品260多幅。经专家评审组认真审核评定,最终选出了102件获奖作品,进行观展交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丰富、饱含情感,以书画抒发情怀、以镜头记录时代,表达了宁东基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对“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的传承发扬,对宁东基地发展成就的深情赞颂。

参观者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展览为契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宁东基地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增强文化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充分彰显宁东人的责任担当,为建设新宁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宁东基地各基层党组织、相关企业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摄影书画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体会宁东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宁东的情感,艰苦奋斗、蓬勃向上、锐意创新、一往无前的精神追求,以及宁东反贪腐、扬正气、树新风的廉洁新气象。用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的精神力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为宁东基地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奋斗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