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东动态
宁东基地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1. 发布时间:2021-07-26
  2. 来源:
  3. 作者:

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2021年7月23日,宁东基地管委会组织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30余人,收听收看全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问题线索交办视频会,宁东专治办主任张亚军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认真落实全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问题线索交办会议精神,扎实有序推进下一阶段专项治理工作。一要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各成员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和放松意识,认真抓好专项任务分工落实,对涉及到的重点任务,严格按照时序推进,对存在的问题严格细致认真进行整改,对项目资料进行科学分类归档,确保工作善始善终的做好,迎接自治区全覆盖抽查。对问题自查不彻底、整改不深不细不实的单位进行约谈。二要加快建章立制。各成员单位要抓紧梳理和评估本单位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结合实际建立和完善内部管控机制,该建章立制的要建章立制,该修改完善的要修改完善,规范工作流程。三要加快推进竣工验收。各成员单位严格对照通知要求,对完成交工验收、审计结算和财务决算,具备验收条件的项目,尽快报经济发展局开展竣工验收。四要加快推进“评定分离”试点改革。专治办、建设和交通局要抓紧对接自治区专治办、发改委和住建厅,积极争取支持,加快推进“评定分离”在宁东基地的试点工作,尽快出台“评定分离”管理办法,边实施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