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东动态
宁东基地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 发布时间:2022-10-1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10月19日下午,宁东基地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10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深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宁东基地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现场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时代号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实绩实效,为宁东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大会报告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认真领会“六个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有效载体,进一步提高站位、对标对表,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宁东力量和宁东智慧。二要广泛学习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采取有力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迅速传达学,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丰富形式学,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领导带头学,带头学习和宣讲,抓紧抓好学习贯彻;交流研讨学,组织党员干部交流研讨,感知伟力。三要坚持学用一致,奋力推进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宁东二次创业。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宁东基地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以饱满热情扎实的作风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