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东动态
宁东市政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你赴一线 我守家园”抗疫一线职工家属慰问活动
  1. 发布时间:2022-11-30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为体现公司对奋战在抗疫一线职工的关怀和关爱,感谢职工家属对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近日,宁东市政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你赴一线 我守家园”慰问活动,对公司参与疫情防控职工的家属进行了慰问,把公司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抗疫一线职工的家属心坎上。

本次活动,公司工会实地走访慰问公司自宁夏“9·20”及宁东基地“9·24”“10·16”疫情以来公司驻守宁东参与集中隔离点抢建,隔离点运行管理,风险人员转运,保运转、保后勤服务等工作的职工家属代表,每到一户公司工会工作人员都会送上“你赴一线、我守家园”慰问物资包,并与职工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感谢职工家属对公司职工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理解和支持,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致以诚挚敬意。同时叮嘱他们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好家庭,一如既往的支持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职工家属纷纷对公司的关怀及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投身疫情防控是使命和担当,更是个人和家庭的共同的责任与荣誉,一定会全力支持家人的工作,守好家园、当好后盾,让他们安心参加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