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东动态
宁东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一季度宁东基地公共租赁住房联席会
  1. 发布时间:2024-04-16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公租房服务管理效能,快速应答在租企业的入住诉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宁东政务服务中心主动作为,于近日组织宁东市政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宁东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公租房所在社区等9家公租房服务单位,召开2024年一季度宁东基地公租房联席会。

会前,政务服务中心围绕公租房水、电、暖、物业、社区服务等方面,编制入住情况满意度调查问卷,向120余家在租企业广泛征集公租房运营管理相关意见建议,收到意见建议10余条。经过梳理研判,现阶段公租房主要存在房屋维修、日常服务、基础设施设置等方面的服务短板。

会上,通报了企业公租房入住存在的相关问题,宁东市政公司汇报了上一年度公租房设备设施维修情况和本年度持续优化维修计划,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公租房管理办法修订、居住环境改善提升、人员信息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公租房管理相关责任单位、配合单位以及解决时限,确保企业群众反映问题快速高效解决、任务切实有效完成。要求公租房各服务单位主动担当,站在为企业群众谋实事的立场,积极保持服务信息联络共享,开展“穿针引线”式联动服务。

下一步,宁东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搭建公租房服务管理沟通平台,严格落实联席机制,形成各单位齐抓共管、协同发力的服务氛围,着力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类服务,提升住房舒适感和幸福感,为优化宁东基地营商环境,奋力推进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