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东动态
上门服务解难题 营商环境再提升——宁东管委会在江阴召开企业座谈会
  1. 发布时间:2024-04-16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条件,是推动质量提升、效率提升、动力提升的重要抓手,更是促进企业发展、提振企业信心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宁东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高位谋划,将二季度确定为“营商环境提升季”,着力打造营商环境2.0,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近日,宁东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伟出差期间,在江阴市召开企业座谈会,邀请在苏的重点入园企业参会,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提升营商环境好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苏利新材料、百川股份等8家企业参会。

座谈会上,8家企业先后发言,大家围绕进一步完善产业链上下游、提升营商环境,聚焦降低要素成本、提升审批效率、强化绿能保障、加大金融扶持、优化生活配套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企业发言后,张伟表示,下一步,管委会将认真梳理参会各企业的意见建议,对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调整,建立协调解决问题的有效通道,立足全局,举一反三,落实好企业关切,持续解决企业的具体诉求。全面抓好中央、自治区层面政策的执行落实,强化金融、物流等要素保障,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共同推进宁东基地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