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八五”普法专栏
宁东担保公司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1. 发布时间:2021-12-31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为提升公司依法治企水平,全面提高全体员工的法治意识,强化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宁东担保公司根据宁东基地2021年“八五”普法工作要求,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正式施行,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条例》。

《条例》是国家监委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授权决定制定的第一部监察法规,是一部对国家监察工作起统领性和基础性作用的法律,也是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监察法规制度建设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重大成果。公司组织全体员工系统性的对《条例》的9章共287条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解读,在结合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上,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树立正风肃纪的干事创业环境。

今后,宁东担保公司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狠抓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逐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经常性组织员工通过多元化的学习方式开展培训学习,在深化廉政教育工作中引导全员牢记“知敬畏,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