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交流学习促提升 感恩奋进新征程——宁东医院门急诊党支部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药剂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 发布时间:2023-07-04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来,近日,宁东医院门急诊党支部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药剂科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促提升、感恩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宁东会客厅、煤制油观礼台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教室。详细了解了宁东基地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建设成就,深刻感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所蕴含的强大力量与深刻内涵,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药剂科党支部为宁东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作了麻精药品规范化管理与合理使用专题报告。宁东医院党委班子成员、门急诊党支部党员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药剂科党支部党员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提高药学业务水平、提升药学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宁东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三甲医院优秀的药学临床经验,药事管理及临床药学服务工作水平得到了提升。下一步,宁东医院将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到实际行动中,持续加强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等三甲医院的业务交流,不断提高宁东医院医疗水平、健康服务能力和药学服务水平,为宁东基地建设产业集聚、产城融合示范区、加快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