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宁东医院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1. 发布时间:2023-06-30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近日,宁东医院开展了“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专题党课宣讲。宁东医院党员干部、宁东基地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和宁东镇灵新社区党支部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宣讲。

宁东医院党委书记沙毅围绕着“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关怀和要求”、“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奋力推进宁东基地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宁东医院各项工作向新向好”等4个方面开展专题宣讲。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宁东医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大力推动,把主题教育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宁东基地党工委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起来,与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下一步宁东医院将持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规范医院管理水平、完善人员配置及岗位设置、加强专科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全民健康水平、深化平安医院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医疗质量安全和健康服务能力提升,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宁东贡献出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