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栏
陶少华主持召开宁东基地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专题会
  1. 发布时间:2022-03-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2022年3月24日,陶少华主持召开宁东基地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专题会,会议通报了宁东基地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党工委委员、派出宁东基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马汉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志军,管委会各部门、宁东镇、宁东市场监管局、宁东税务局、宁东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宁东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对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中指出的问题,我们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按照“立即改、全面改、彻底改”和“反馈问题全部清零、整改任务全部见底”的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有序推进、整改措施有力落实、整改任务有效完成,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