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审计办)

发布机构: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发布日期:2023-10-19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负责机要、财务、信息、文秘、档案、保密、国家安全、政务公开、综合协调、对外联络、新闻宣传、督查考核、内部审计、后勤保障等工作。具体职是:

1.负责日常政务及重要公务的综合协调、对外联络。负责党工委、管委会主要会议的组织服务。

2.负责上级及各有关部门来文处理、归档。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党工委、管委会及其办公室名义印发的公文材料。指导管委会机关公文处理、档案管理、印鉴管理使用。

3.负责中央、自治区及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组织实施管委会机关绩效考核工作。

4.负责管委会内部审计,落实上级审计部门要求和审计事项的整改落实。

5.牵头组织开展新闻宣传,负责管委会机关信息汇总、整理、报送。组织做好政务公开、新媒体运用和网络舆情应对工作。

6.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工作,及时收集、掌握、上报涉及国家安全和社会治理稳定的各类情况。

7.承担党工委保密委员会日常工作。制定并组织实施保密工作计划,加强保密管理、保密检查、保密宣传教育培训。负责密码管理和机要文件的处理。

8.负责机关事务管理,协调做好车辆、办公用房、公务接待等后勤保障服务。

9.负责机关综合治理,牵头协调督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议案、提案、建议和意见。

10.负责机关法务工作,联系法律顾问。

11.完成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宁东企业总部大楼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9:00-12:00,下午13:30-17:00

负 责 人:李成武 

联系电话:0951-59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