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

发布机构: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发布日期:2023-05-17

负责各类招商引资项目研究、筛选、储备、谈判、签约等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活动的联络、协调、服务工作。负责重点建设项目的策划、宣传和重点招商项目的落实、推进工作。组织实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活动。具体职是:

1.负责拟订宁东基地对外招商引资及营商优惠政策,落实国家、自治区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区域经济合作政策。

2.负责研究宁东基地招商方向,明确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招商区域及重点目标企业等,建立和管理宁东基地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库、重点落户企业资料库,发布宁东基地重点招商项目。

3.负责各类招商引资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分析,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的研判、洽谈、签约,协调解决投资项目前期、建设及运行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4.负责组织实施或承办国内外招商引资活动,宣传、推介宁东基地投资环境;负责国内外经济技术合作代表团和企业来访、招商引资活动的联络、协调和接待工作。

5.负责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及招商引资项目的策划,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做好重点建设项目宣传工作。

6.负责宁东基地招商引资落户项目、到位资金、利用外资和国内外经济技术活动情况的统计和上报。

7.完成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宁东企业总部大楼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9:00-12:00,下午13:30-17:00

负 责 人:杨  波

联系电话:0951-591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