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机构: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发布日期:2023-05-17

负责宁东基地经济建设和发展所涉及的各类行政审批等事项的“一站式”集中办理和统一代办服务。具体职是:

1.负责进驻政务服务厅事项的管理;负责各类行政审批事项的一窗受理;负责协调管理行政审批事项一站式服务工作。

2.协助经济发展局(统计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宁东基地放管服改革工作。

3.负责提供企业开办、项目审批、规划建设、竣工验收等各项审批手续的全程代办工作;负责投资项目多评合一及资金后补助政策落实工作。

4.负责园区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水土保持方案等区域评报告编制及区域评成果转化运用工作。

5.负责公租房管理工作;组织制定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管理办法做好辖区公租房的准入、退出、费用收缴做好承租企业(单位)公租房入住情况的年度复核工作。

6.负责宁东便民服务热线的管理;做好各类政策、意见建议、诉求等的咨询、答复、上报、汇总等工作。

7.负责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协调处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相关工作,完善相关服务。

8.完成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宁东企业总部大楼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9:00-12:00,下午13:30-17:00

负 责 人:杨克峰

窗口业务联系电话:12345